這個鎮的名字應該叫“爸爸去哪兒鎮”吧。
  新快報訊 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在巴西東南部有一個名符其實的“女兒國”,這個名叫諾瓦·德·科代羅的小鎮上居住著超過600名女性,而她們絕大多數年齡都在20到35歲之間。現在,這個小鎮的姑娘們在巴西環球電視臺的相親節目中公開徵婚,向全球單身男性發出邀請,歡迎單身男性到“女兒國”成家立業。
  男人周末才能回鎮
  女性在這裡稱王,她們自己管理自己,決不允許男人主掌大權。鎮里個別女孩找到男人結婚,婚後男人必須到外地打工賺錢,只有周末才能回到鎮上與老婆同居。男孩子到了18歲,也必須離開鎮子,到外面闖盪。
  居住在“女兒國”的女性們都認為這裡是世界上最好的小鎮。在很多事情上,女性比男性做的都要好。
  “女兒國”居民羅麗莎說,我們的小鎮比其他地方都要漂亮,更有組織、更加和諧。當我們面臨問題或者困難時,我們用女人的方式來解決——試圖找到共識,而不是起衝突。我們分享一切,甚至包括腳下的土地。你看不到人們互相攀比。在這裡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。我們總有時間來八卦,試穿彼此的衣服,互相做頭髮和做指甲。
  美女愁嫁渴望戀愛
  巴西美女多,即使在這個鄉下的小鎮也不乏美女。但美女也愁嫁,即使是最漂亮的小鎮女孩也難以找到心儀的男友。因為鎮上屈指可數的男人們基本都是自家親戚,而女孩子們又不願意離開小鎮去找另一半。
  23歲的費爾南德斯苦惱不已:“想要在這裡找到一個理想中的伴侶幾乎是不可能的。在這裡,我見到的男人要不就是已結婚了,要不就是和我有血緣關係。幾乎能見到的每個男人都是我的某種表親。我長這麼大,還沒有親吻過任何一個男人。”
  費爾南德斯還表示,“我們都夢想著有一天能夠墜入愛河,和心愛的人組建家庭。但是我很喜歡生活在這裡,我不想要離開這裡只是為了去尋找一個伴侶。”
  如今小鎮的數百女郎在全球徵婚,不過想做新郎的男人需要有心理準備,討“女人國”中的女人做老婆,只能做小男人,絕對當不了大丈夫。前來尋找幸福的男人不能打破女人們對小鎮的領導權,她們希望保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不需要服從男性規則。
  如果網絡堵塞情況可以反映出有興趣的男性追求者的人數,那麼小鎮的這個最新請求似乎起效了。小鎮的網站因為太多訪問者瀏覽而導致崩潰。
  (中國日報網)
  由來
  單身女人建鎮
  這座巴西小鎮於1891年建成,創立者是一名叫瑪利亞的女人,被迫嫁人的她因為離開她的丈夫被判通姦,被逐出教會。
  隨後,其他單身女人和女人為首的家庭也加入她的隊伍,這個鎮也因此漸成規模。小鎮由女性管理,拒絕男人們對她們指手畫腳。
  20世紀40年代的時候,一位牧師娶了鎮里一位16歲的少女。他在那成立了教會,並且推行嚴格的禁欲令。1995年他去世的時候,全鎮的女人決心從此不再屈身服從於男人的專制。  (原標題:巴西女兒國妙齡女全球招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m84wmlw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