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分享-99.10.16-彌陀組2010.10.16 心得分享---彌陀組 組長:黃李財   副組長:林峰慶  小文殊:李定穎 世全師兄: 我今天要說一個我親身經歷的過程給各位聽:我的老家在大園,離開老家有十幾年了,目前住在大竹,老家尚有母親烤肉與弟弟住在一起。有一次弟弟出外旅遊數日,請我回家陪伴母親,身為兒子當然義不容辭,就回老家大園陪伴母親大人。當時我是開車回去的,但是在我要回大竹的時後,在我身上發生靈異事件,那就是車子無法發動,費了好大的勁,車子終於啟動居酒屋。結果在回家的路上等紅綠燈時,又再度熄火,車子無法轉向,想盡辦法好不容易才把車停到路邊。以前只有聽人講,沒遇見過,接連發生兩次,心想是不是中邪,於是把手上的念珠拿下來,一邊繞著車子一邊口唸觀世音菩薩,走完一圈,上車就可酒肉朋友以啟動開回家了。 由於以上的親身體驗,個人覺得靈異確實存在。佛法雖然不提感應,但可以逢兇化吉,也是在所多聞,願與大家共勉。裕仁師兄: 相對於地獄、鬼魂做惡,地藏菩薩本願經,有提到娑婆世界,有海神、江神、河神、樹神、山神…商務中心…等諸神群集到忉利天聽佛說法。但這不是重點,主要在於人要能皈依佛、法、僧三寶,如此方能順心如意。我個人來上假日佛學班的課,親近善知識,聽聞正法,就覺得都沒有什麼障礙,接連上四期覺得獲益良多,提供小小心得給大家參考,阿彌小型辦公室陀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m84wmlw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